「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本刺身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蕎麥麵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一日遊必到-炸蝦特色居酒屋推薦

君子蘭 女兒出生那年初夏,辦公室的君子蘭開了花,許是將為人母,對萬物多了一份呵護,抑或是被君子蘭如丁香般少女婷婷吸引的緣故,待花謝后,忍不住將一株蘗生幼苗小心切下,移植家中,占為已有。 細弱毛根,兩片小小嫩葉,著實費了我們很多精力。盛夏,女兒降臨,小小陋室更添熱鬧,讓我們忙且幸福著。 女兒開始蹣跚學步,君子蘭葉子也多了幾片;女兒進幼兒園,君子蘭的葉子又生出幾片,顏色也略顯蒼翠;女兒讀小學了,快樂隨著她背著小書包,唱著兒歌進校門而歡唱。一年又一年,就這樣,君子蘭的葉片越長越多,越長越大,以為要開花了,施肥、澆水、松土、補光,更是精心呵護。天天觀其基部,盼有花箭抽出,卻總是失望——通常兩年即可開花的君子蘭,不知為什么,這么多年后依然如處女般的羞澀。找不出原因,又無計可施,只得降低期望值,將觀花植物轉為觀葉植物。期盼、失望、期盼,糾結的心情掛在每個人臉上,誰也不提君子蘭開花的事,但每從花盆邊經過,從注視她的眼神里,彼此都深知,對她開花的期盼誰都沒有減退,尤其是女兒,面對她的同齡,更甚。 終于,在女兒十二歲的那年初春,在數片綠葉中間,我們終于見到了一個美麗“孕婦”的誕生,見她腆著膨大的基部,兩對新芽在迅速成長。從那天起,三顆雀躍的心隨她怦然而動。 那個四月,那個清晨,被關注了太久的花蕾終于羞羞答答地綻放開來,若隱若現中,我們看到了她懷中那朵丁香般美麗的“女孩”。 那一刻,我方才明白,生活中的許多美好,一直都在不遠處等候著,只要自己不放棄,就終究能與她相遇。那一刻,我又有了書寫的沖動。 那個四月,我與闊別了二十多年的文字再度牽手。 爬山虎 四月,我家小陽臺上,那棵爬山虎長得很旺,五瓣葉片像抹著綠色涂料的小手,學會了在墻壁上隨意涂鴉,并將纖嫩手臂緊帖光滑壁面,微風中,揮動手臂,不停地搖擺綠色小手。 這爬山虎是我去年初夏從野外剪插來的。盡管那不是扦插季節,但我實在經不住綠的誘惑,已等不及來年初春,便急不可待地從石崖上剪了幾枝,扦插到陽臺不大的花缸里。愛人說:沒有根須,吸吮不了水分和營養,它會經不住夏天炎熱,很難成活。 私下里,我也擔心。天氣一天天熱起來,我的擔心也隨之加重,夏天的太陽毒辣,呆在屋里,都難抵擋地面蒸騰的熱浪,只有躲進空調間,方覺舒適。每天清晨,忍不住去陽臺墻角邊探視,為扦插在花缸里的藤條澆水。原本,這藤條弄回來時,是長有綠葉的,但愛人說,扦插后葉子肯定無法成活,反倒會消耗水份和營養,便將葉子剪了,同時還將藤條也剪去一大截,最后只將不過兩尺長的莖插在花缸里。不負我望,盛夏的一天早晨,我看到藤條上有淺淺紅暈的如米狀的小粒。我知道,這是葉的嬰兒期,于是更精心呵護。它長的很快,沒幾日,小粒便成了小芽,怯怯地伸展,小心般地開始張揚著嫩綠的夏裝。 冬季的寒冷讓萬物近乎處于休眠狀態,直到初春,看到柳枝吐芽,便留意起陽臺上的爬山虎來。發現它如去年落葉后的模樣,一根不長的藤條,枯骨般地附在墻壁上,沒有絲毫生機。莫非花缸里泥土沒養分,讓幼小的它沒能抵擋住那場寒冷?這份擔心,讓我難免自責,覺得自己成了一個無情的“負心漢”,當初因為喜歡那么迫不及待將它“迎娶”,之后卻置之不理,不加呵護。我開始為之松土、施肥、澆水。想必這株爬山虎終究是與我有緣的,它沒有與我置氣,而是在四月暖暖的春光下的,欣欣然的開始露芽、吐綠,緊接著,綠意蔓延,顯露朝氣。 差不多快一年了,雖然目前還沒長成我當初扦插時意想中的蔥郁,但我已不再為它生命擔憂,歷經了夏日炎熱和冬季寒冷,我堅信,它的生命力將會越來越旺盛……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一天步履匆匆而過 一道光視線掠過 沉落 夜色滲透 花凋謝 芳華復歸荒蕪 鳥疲憊 熱鬧回落沉寂 而你是否愿意 從中穿行而過? 心是否 因新的空氣而擦亮? 無論往日如今 每一個日里和夜日 把光一飲而盡 直到見遇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我的工作換的頻率有點高,不過大多數都是服務行業,記得從肯德基出來后,就馬馬虎虎找一份銀行保安的工作。 這份工作讓我對銀行有所了解了,作為保安的我,早上比銀行職員來的早,因為銀行裝現金的車,要早早地放進銀行的網點,晚上并不是最晚一個走的,因為銀行的員工還要開會什么的。銀行的保安有的時候只是個配置,在大城市,偶爾會有一些不安全的事情發生,在我們這個小城市的概率不高,所以保安人員除了本職的工作之外,就是無聊了,這個是看情況的。銀行的工作人員,也是比較辛苦的,他們有的時候也要培訓什么的,而且他們的午飯時間十分短暫的,因為人流多的時候,連ATM機也會排隊。我有一個師傅是個小年青,和我差不多大的,不過現在也沒在銀行做了,不過現在也是其他地方的保安。 銀行的保安休息是兩天的,一個是星期日,一個是星期中某一天。工作內容易習慣了就比較無聊了,不過吃飯的事,就要在附近解決了,我是吃了2個月的快餐,也是吃怕了。 我這個保安是一個熱情的主兒,不喜歡只做一件事情,所以有的時候,也會幫倒忙。還好,我喜歡交朋友 ,和銀行的工作人員關系也不錯,他們對我的印像也不錯。要不是為了家里的某一個人,我還會做下去的,沒辦法,我也認識不少朋友,也是我另外賺到的。 銀行保安的工資也不高,就是有點無聊。不過我也知道了,作為銀行工作人員的辛苦。他們也是早出晚歸的,有的時候連上個廁所的時間也沒有。到了年底還要算總賬,說白了,金融不是個簡單的事。 我換了不少的工作,有輕松的,也有辛苦的。每個行業都有它的門路,套路都深著呢!我也想做一行,愛一行,可是就是沒有那個堅持,我也有我的理想,至于我的能力,也需要一個平臺,我相信我可以的,只要找到我喜歡的工作,我會好好的工作的。 如今我又在找工作了,我想做一些適合我性格的工作 ,我有一個肯學的心,而且性格也是樂觀向上的。我相信我可以完成我的理想的,走我自己的路。 我們這代人,多多少少也換了不少的工作,多的是工作經驗,人脈也不慢慢積累的。只要老板不要太苛刻就好了,同事之間關系融洽就可以 了。我不圖有多少的工資,我只要對我的生活充實就好了。 工作的事,有時也不能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是不能強求的。 我相信我可以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HA1155VEFE15EF


台南鰻魚飯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聚餐日本壽司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鰻魚飯特色居酒屋推薦》 拉麵迷不可錯過!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台南安平居酒屋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

arrow
arrow

    d68vjk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